食物的记忆将穿越时空长久存在。这是来美后食物中唯一最爱12

食物的记忆将穿越时空长久存在。这是来美后食物中唯一最爱:贝果。巧克力口味、烤箱烤后抹厚厚花生酱、又热又香,外脆内韧、牙感极佳。这3个月来每次早餐就吃它,它是我不睡懒觉去吃早饭的唯一原因。我已开始不舍它、思念它,在我每次问同学"上海哪里有卖?"时。听说星巴克有,可烤但无花生酱,不完整

请问各位广大朋友们,这叫做粉丝吗?真他妈垃圾,在坂田和成0

请问各位广大朋友们,这叫做粉丝吗?真他妈垃圾,在坂田和成世纪长沙米粉吃粉,给你送个面条,收银园还没礼貌说,这就是我们店里面的粉,我们店就是这样做的,我诅咒早点倒闭,怪不得没生意,底下员工都这素质了可想而到为什么没生意,老板亏死了 ​​​​

早餐好想吃热干面拌面之类的东西,不知道现在哪里有得吃?[23

早餐好想吃热干面拌面之类的东西,不知道现在哪里有得吃?[美味] ​​​​

请问武汉哪里有英式早餐卖啊啊啊啊啊10

请问武汉哪里有英式早餐卖啊啊啊啊啊

早安~~你们早上喜欢吃什么早餐呢,小嗨喜欢海南粉和后安粉4

早安~~你们早上喜欢吃什么早餐呢,小嗨喜欢海南粉和后安粉~~~清晨来碗很简单的海南粉,就觉得幸福了~~~你们如果知道海口哪里有好吃的海南粉呢,就快给吃货小嗨推荐吧。

一大早的手機屏就摔壞了,買了一點早餐就8塊了,粥里放了我19

一大早的手機屏就摔壞了,買了一點早餐就8塊了,粥里放了我最討厭的芫西……是腫麼了?是腫麼了?!!清遠哪裡有維修愛瘋屏的啊?不那麼貴的……

刚才说起牛肉粉,干脆上网百度了一下肠旺面,丝娃娃,恋爱豆33

刚才说起牛肉粉,干脆上网百度了一下肠旺面,丝娃娃,恋爱豆腐果,看得来泪流满面啊 如果身体康健,每天下楼都可以随时吃上一碗肠旺面当早餐,那该是多么多么的幸福啊!!可惜我都吃不上!上海哪里有正宗的肠旺面,请 跟 我 说

破酒店的早餐券…本以为上海的交通已经让人很蛋疼了…谁知道3

破酒店的早餐券…本以为上海的交通已经让人很蛋疼了…谁知道杭州的交通让我的蛋懒的去疼高架上有红绿灯这是哪门子高架…出租车的态度大部分一如既往的很大便…我表示吐嘈无力 ​​​​

一直都好想养只狗,姑姐同姑丈今晚从东莞拿佐只两个月大的伯14

一直都好想养只狗,姑姐同姑丈今晚从东莞拿佐只两个月大的伯恩山过来,好喜欢.可现在放在外面院子里一直在叫…怎么也睡不着.好想早点带它去散步,有谁知道松岗哪里有好点的宠物店?

一直不知道合肥有什么好吃的大众点评推荐一家徽菜:刀板香我4

一直不知道合肥有什么好吃的大众点评推荐一家徽菜:刀板香我们去的是芜湖路店(安徽饭店斜对面)排队的人很多但是服务态度很不错 等待超过15min会送酸奶1️⃣皖南春茶布丁:浓浓抹茶味 冰冰的软软的口感 感觉像慕斯多一点!推荐!2️⃣绩溪蒿粿:清新的植物味道包裹芝麻馅,个人觉得偏甜 但是喜欢黏黏QQ的外皮3️⃣生煎呈坎毛豆腐:招牌菜 真的看到毛了但是我觉得好臭…喜欢臭豆腐的人应该会喜欢4️⃣屯溪臭鱖鱼:招牌菜+1 but作为海边人对河鲜无感 还是觉得臭6️⃣皖北菜糊:感觉很像妈妈家的米汤花!清爽好喝很舒服!吃了这么多,其实还是喜欢每天早上的酒店自助早餐,大概自己搭配起来可以一个月不重样

今晚与冬子同车去长春,明天他演出,我去白城参加婚礼,你们12

今晚与冬子同车去长春,明天他演出,我去白城参加婚礼,你们都来看演出吗?另外我问一下,长春哪里有街边的早餐推荐,油条豆腐脑 ,因为我看意思明天来看演出人不会多,我先请冬子大哥吃顿大餐,开心一下,不差钱,豆浆来四碗,喝两碗倒两碗。 还有推荐《爱人,你可知道!》

我家小姑娘已经睡了11个小时了,这是不是一个假孩子??请25

我家小姑娘已经睡了11个小时了,这是不是一个假孩子??请问各位网友,我需要不需要掀被子叫她起床吃早点再去大姑家拜年顺便给我带把辣椒?在线等挺急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