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大学之后 同学知道我住在东莞 就会问我东莞哪里有好吃的哪里有好玩的 从这里到那里需要多长时间 各种问题 其实我真的很想说 虽然在东莞住了十多年 但是有些镇区我没去过 那些地理位置我也不是特别清楚 我就只是对自己生活的镇区熟一些罢 图三是东莞的特色小吃 我超中意糖不甩
【A】:我们是眼镜店,在天津市津南区,交税时间是每月15号之前,这个月15号是周日,请问周六日能交税吗,或者会顺延到周一吗?求各位能告知,很急.【B】:塘沽有什么好吃的值得推荐的呀?
我笨仙 给我的南京鲍师傅!完全吃不出和北京有什么区别反正现如今好吃就是王道感觉还比北京的有的分店还好吃呢!跟北京鲍师傅的老店差不多,酱很多,很湿润!好吃!!还是喜欢海苔和牛肉的!!回来之后一直想吃鲍师傅但是一直hold着,深得我心的仙儿给我买了鲍师傅真的是隔一段时间就想吃吃一次就肯定吃腻自己
央视漠视图片版权由来已久。我9月2日拍的“葡萄架下的木星合月”2月被CCTV4未打招呼就用了,见附图截图和原图以及视频链接。虽说时间过去比较久了,请问各位法律界人士是否还可追溯?如可以我要求说明并支付1元使用费,如不能就当央视盗图旁证好了。
【五十八个超实用网站】涉及文学艺术、外语学习、课程教学、数据库、IT计算机应用等。转需。() 趁着有时间在各方面提高自己吧,谁知道哪一天你就会让人眼前一亮,让自己心里一暖。
谁知道北京DP展位到底安排好木有哇!第一次去好激动啊啊啊啊~9月就过去了!我还没做多少东西呢》《心塞塞!求知道具体时间+展位安排截图的小伙伴使劲戳我啊啊啊
西安有什么好吃的?西安好吃的地方在哪?西安哪里有好吃的海鲜?不知道是在西安呆时间久了,还是怎么回事,我现在特喜欢吃海鲜,前几天去五路口那边靠近尚德路有家新开的吴家渔港海鲜酒楼,哇,味道真不错。大家有时间其实可以去尝尝的。嘿嘿。我可是正宗吃货哦,哪里有好吃的绝对落不下我。
某些人如果想要反转,那么为什么不注意下有些证据明显的漏洞? 请问各位,几个很长时间之前的帖子难道可以成为打人的理由?
这个夜宵时间点,好想吃饺子饺子饺子!!请问厦门哪里有好吃的手工水饺? 各位美食达人
谁知道沈阳12年冬天的第一场雪是在什么时候下的么?我总感觉好像是已经是11月份~这样的话,是不是沈阳已经半年时间笼罩在大学之中了?!
忙一早上实验,到中午精疲力尽,昏昏欲睡。看到表哥朋友圈分享梧州的介绍,一下思乡情绪就全涌上来。我感觉到自己眼泪的眼眶里打转,因为这段时间真的是让我非常压抑。回不去的过去,回不去的家乡。在上海已经过了八年,买了房安了家,我从没觉得自己跟上海有什么关系。但买机票或火车票,终点或起点总有一个是上海。
万能圈 请问贵阳哪里有交钱就可以报读的学校阿 业余时间自己学习 然后参加考试 拿个本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