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知道湘潭岳塘步步高这里的『德克士』搬哪去啦????????每次路过都是大晚上的不做我生意,今天白天去,怎么就拆了啊啊啊……
晚上时候跟潘子钰说想吃苹果、他开完会就给我买了两个回来。可是这会儿突然很想吃咖椰酱土司了 而且还是不吃睡不着的那种 简直觉得自己疯了啊 求告知成都哪里有好吃的新加坡
万能的网友。麻烦告诉我福州晚上哪里有露天唱戏的~ 小戏台子也可以~~
想吃菠萝油一个晚上’福州哪里有?
偶今天晚上在龙港,有什么好吃的推荐?偶等吃夜宵
大晚上的想吃糖葫芦,谁知道乌鲁木齐那里有卖的啊?小时间就在大西门那边见过,这些年就再没见过!糖葫芦啊,糖葫芦!你在哪里啊?
赣州哪里有晚上开放的游泳馆
谁知道青岛哪里有好吃的韩国烤肉啊?谢谢!晚上去大补,中午混的甲方食堂
玩了会儿生7已经GG!被米娅用电锯弄死(容易难度不要怀疑)、被老头追着绕圈圈到脑袋炸裂= = 还记得当年拿到生6时激动地玩了一个晚上直到四铃铛谜题那里实在找不到铃铛才去睡觉,我真的不适合生7了啊…以及有没有老司机能告诉我Chris什么时候出场(。 或者告诉我被老头追的那段地下室钥匙孔在哪里?!
昨天晚上第一次知道临近十五的月亮是多圆多亮。今天洗衣服被马蜂把手蛰了一下,不疼,但眼睛还是出了一整天的汗。明天,谁知道哪一瞬间的感触会让自己觉得记住比遗忘更幸福。没有可以轻易摆脱的旧时光,然而生活不止是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晚安,此时此刻…
明天晚上想出去吃饭,有什么好吃的吗?求大家推荐,自助火锅之类的不想吃!
上个月去残联做残疾证,看到的都是老年人,像我们宝宝这样小就去做的还是第一个,回答着工作人员一个接一个的问题,看着工作人员在单子上标注,我多希望他们能告诉我“申请不通过”这五个字,当工作人员拿着那张单子让我签字的时候,我还是哭了,今天我老公接到电话说证做好了,可以去拿了,我不知道那一刻心里是什么感觉,可晚上那本残疾证放在我面前的时候,我没再哭,有伤心,也有安慰,最起码以后看病报销还能省点钱,还有每个月的补助,至少能减轻一点点我老公的负担,只祈祷我的宝宝你的未来能有那么一丝希望,不要让我们绝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