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耐耐我想问下南开区有什么好吃大的的饭店可以推荐,21人能坐在一桌的那种,谢谢。【B】[匿名]我这个奥迪q5,偶尔会掉机油,但是一直不知道这个机油表最大和最低代表什么概念。是没有机油了,还是机油相对低。最高和最低有几升?麻烦匿名,谢谢啦。
谁知宁波哪里有地方可以定做桌椅的吗?哪有卖也行?藤制的有不?
问下有谁知道宣城有哪家饭店能有二十几人一桌的。家里人聚会想做在一起。求饭店电话
真不喜欢吃饭时敬酒的礼仪 特别是桌上那些亲戚的亲家们我都不知道谁是谁 我就特默默的坐着吃着 希望饭局快点吃完。。。桌上一不认识的长辈问我在北京哪上学?我乐了。。。
漳州哪里有可以放下三张桌子的包厢呢?部门聚会,大家来推荐下啊!
武汉哪里有卖电脑桌的
长沙哪里有最好的蟑螂特工队?我们办公室的蟑螂多到了一种境界,每天早上一打开门就看到桌子上地上等处的它们开开心心的跳舞。。。
【男子买条新内裤 无奈摆4桌“贺新”酒】在乡下,”贺新”一词极为普遍。但近年来,”贺新”习俗逐渐扭曲,只要谁家有添置新物,都会前来庆贺一番。12月21日,湖南省岳阳市的老周在地摊上买了条新内裤,被同村人瞧见了,回来就被村民截住贺了一回新,无奈摆4桌宴席请客。(华声在线)广西哪里有“贺新”?
能告诉我这改的什么乱码七糟的?不能换壁纸,不能换背景,白花花一片跟要死机了一样,说好的锁屏和桌面歌词没有,整成这样了
万能的网友啊,能不能告诉我,杭州哪里有适合20人聚餐的好地方?最好不分桌,能拼桌的….
请问有没有人知道长沙哪里有台式电脑桌卖的吗?
友友们,西宁哪里有能座25个人一桌的大包间,最好不是清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