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楼下就是喜茶,那就不能免俗地来一杯吧。自从在广州吃到第一口饭菜开始脑子里就只有一句话:恨不生作广州人。【广州有什么缺点?没发现】【没发现=没有】【反正比上海好比深圳好比北京好】【虽然每次回家以后还是觉得上海家里最好】
好好睡了一晚脚力迅速恢复好,既然有这么多时间在深圳,怎么也得好好逛一下,不知道深圳哪里有好逛街的地方咧万能的网友
有谁知道深圳哪里可以打壁球滴咧~~?求地址哇
深圳哪里有光线好 安静的咖啡厅?好多咖啡厅音乐太大声 一堆人在大声的谈生意
深圳哪里有鳄梨卖?找N久了都没买到。
深圳哪里有雅思报名啊,求指导!
今天发了一张芝士的图,很多粉丝问深圳哪里有,终于让柠檬GG给找到了,艾薯的芝士猪扒,18一份,不过效果没那么惊艳啦
章鱼小丸子 深圳哪里有牛杂吃啊?
深圳哪里有卖奥特曼的小孩衣服呢。。。 急需啊。。。。
小时候常在电视节目上看人做蛋糕,就幻想有一天我也要自己做一个,做一个有草莓夹心,外面抹着白白的cream,再放上一圈的草莓和薄荷叶,想在今年生日的时候实现,但又不知道深圳哪里有提供材料,可以教我做的地方,亲爱的你们,有知道这样地方的,告诉我好不
深圳哪里有小院出租?园长弄一个?
正式提问:深圳哪里有专业的烘培学校或者教学地?专学西式糕点面包,深圳没有的话,请问离深圳近点的地方哪里有?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