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自豪的地方。。大概是在逛TB的时候看见自己感兴趣的食1

唯一自豪的地方。。大概是在逛TB的时候看见自己感兴趣的食品 然后发现大部分自己都知道深圳哪里有卖wwwwww 但是我特么现在不在深圳啊﹁ ﹁

啊……不造深圳哪里有比较赞又白菜的棚子啊……期末考要到了5

啊……不造深圳哪里有比较赞又白菜的棚子啊……期末考要到了啥都不会做啊……军娘衣服拖单了还没到手啊……愁……晚安……

谁知道深圳哪里有ikea吗??9

谁知道深圳哪里有ikea吗??

谁知道深圳市内哪里有正宗的小龙虾吃呀?2

谁知道深圳市内哪里有正宗的小龙虾吃呀?

我想吃甜甜圈啊。。。哇哇哇。。。。深圳哪里有卖啊。。。怎6

我想吃甜甜圈啊。。。哇哇哇。。。。深圳哪里有卖啊。。。怎么都没有见到过呢。。。。

各位你们谁知道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有没直播啊???求答案求答2

各位你们谁知道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有没直播啊???求答案求答

请问深圳哪里有“桃源居”4

请问深圳哪里有“桃源居”

睡得那叫一个香啊,谁知道深圳有木有爱护动物组织啊?4

睡得那叫一个香啊,谁知道深圳有木有爱护动物组织啊?

和老爸在看开幕式,迎国旗时,老爸突然老泪纵横,我问他怎么4

和老爸在看开幕式,迎国旗时,老爸突然老泪纵横,我问他怎么了,他说:当然是为中国骄傲啦!别说四几年,就是六几年的时候,他们谁把中国当回事?…深大出来演节目,老爸又低声啜泣,我问他,是不是为深圳骄傲了,老爸泪流满面地说,三十年前,谁知道深圳啊?…我放弃揶揄他的念头,也跟着骄傲了一下…

好可爱的绫波丽~~背景是深圳哪?3

好可爱的绫波丽~~背景是深圳哪?

深圳哪里有宠物婚纱照?我想带S&J去照…6

深圳哪里有宠物婚纱照?我想带S&J去照…

宝友[apral]在深圳吃到过好吃的叉烧和烧鹅,不晓得南10

宝友[apral]在深圳吃到过好吃的叉烧和烧鹅,不晓得南昌哪里有?有知道的请宝友告知一下哦~随手问问帮帮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