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朋友们,谁知道福州哪里有卖剥好的糯玉米粒,看过好多超市都是甜玉米粒。求问问
总有人问北京有什么特色小吃,今天我便来推荐两家店。炒豆合作社&护国寺小吃。几个北京年轻人开的炒豆合作社,各种怀旧的装饰让我不禁想起小时候。芝士焗扇贝、至尊pizza、培根串、麻辣烤翅,样样都好吃,人均70元。护国寺小吃,分店遍布京城,艾窝窝、驴打滚、豌豆黄,吃的都是小时候的味道。最爱那碗面茶,芝麻酱的香与玉米面的纯,人均20元。
我这苍凉又文艺的背影^_^ 其实我当时心里只是想着要吃烤玉米……深圳哪里有烤玉米
深圳哪里有卖玉米豆豆的?就是那种还没有变成爆米花的玉米豆,不是生玉米粒!你们知道我在说什么吗我好想吃
好怀念广州的“黄记玉米汁”,谁知道北京哪有卖的?
芹菜、荠菜、菊花脑、茭白、向日葵籽、海带、海蜇、牡蛎、文蛤。玉米须、赤豆、核桃仁、紫菜、鲤鱼、鸭肉、石莼、海带、蟹、蛤蜊。这些食材天津哪里有做得不错的,一两种就可以,帮我想想,我要请一位患脑瘤的朋友吃饭,他只能吃这些。
谁知道上海哪儿可以买到好吃点的玉米片。和味道浓点的莎莎酱呢。。。
小芥末们~天津哪里有卖介个的???西北人说的搅团,在张家口叫做搅拿糕,是用玉米面做,也可以用莜面掺点白面做的稠糊糊。搅拿糕或搅团重点在搅,稠的糊糊经快速搅动使得面团不仅绵软还更有劲道,可以趁热醮素的凉拌菜吃,也可以醮羊肉口菇汤。剩下的可烩,可汆。
谁知道深圳哪里有玉米淀粉卖
我想说谁知道广州哪里有卖烤玉米的呢?超级想吃!吃货一枚!
福州哪里有卖玉米醋啊
最近迷上了红星中学门口的这家芜湖特色渣肉蒸饭,不光有土豆,还有玉米,是血糯米饭。中午十一点半左右在学校门口摆摊。有什么好吃的,快来推荐给吃货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