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端午节番禺哪里有龙舟赛呢?
请问各位大神车检所端午节放假吗?
端午了,吃粽子了。我想念家里的那种无味的碱水粽的味道了,淡淡的甜甜的,还是硬的,很有嚼头。嗯嗯,我真的很想吃呢,可是在东莞哪里有得卖啊?
好漂亮的线啊。。。去年给咚姐做了一个,可惜没有漂亮绣线,是拿家里不同颜色的缝衣线做的,线太细,累眼又黯淡。。。刚好求助万能的网友:网购来不及了,不知道济南市区哪里有端午做香囊的绣线卖?(泺口就算了哈,太远了)
端午节到了,好想吃肇庆裹蒸棕啊饿~巴黎哪里有卖的~~~
有谁知道镇江哪里有编端午节五彩绳的民间艺人的吗?
1.一同事已有一小女小名妞妞 目前正孕育二宝ing 今天聊到二宝的名字 我脱口而出:端午!2.和又一同事聊明天北京哪里有跨年活动 绞尽脑汁后 忽然想起公交站广告牌上说凤凰传奇会陪大家一起跨年……
祝大家端午节快乐,喝雄黄酒的习俗就免了吧,谁知道哪天这砷中毒就发生在自己身上了呢。
原来今日才是端午节,湛江哪里有扒龙艇?
忽然很想端午回去广东饮早茶。可要是现在才买机票有点贵…上海哪里有不坑爹的广式早茶?上星期在某五星级酒店吃了一粒干蒸,我去…超市里速冻水饺级别的干蒸就不要拿出来卖了!
端午节后要开始实习拉 各位要约的速组起来~另外 谁知道上海有啥特色小吃或者上海菜餐馆?带爸妈吃那种 谢谢啦!
过端午想吃栗子陷儿的粽子南昌哪里有卖?( 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