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姐和她老公来了北京十年,但各方面还是很广东,他们经常和我聊北京哪里有好吃的广东菜。今天早上他们特意去新光天地买了一只烧鹅送过来,很大的一只,味道很好,吃得很饱,只是上班时间不能喝酒。生活就是这样,无论多苦闷多无奈,不经意也会有一些开心的事情!
哈尔滨哪里有便宜又好吃的粤菜馆啊?适合聚会那种!最好是离黑工程不要太远的地方!求问问求帮助啊
家里有两位从广州来的老人,在郑州好长时间都没有吃过粤菜了,老人不爱坐车,我想知道郑州哪里有好吃可以外带走烧鹅,白斩鸡,叉烧之类的饭店,最好是实惠的,物美价廉的地方。
在长春哪里有比较正宗的粤菜馆啊……小伙伴们知道么……一年没吃上粤菜的我嘤嘤嘤……T^T
来拉萨三天,没能好好吃上一顿饭,任何菜都有阵说不出的味道,万能的网友啊,告诉我拉萨哪里有吃正宗粤菜的地方
西宁哪里有好吃又实惠的粤菜呢?主要要好吃,求推荐
圈圈,能帮打听一下恩施哪里有粤菜的饭店或馆子么?
西宁哪里有好吃的粤菜小馆?求朋友们推荐!我好想吃叉烧饭
同学们,代问一个,广州哪里有好吃粤菜,有泊车位,13、14人的大房,贵一点没关系
金华哪里有好吃的粤菜和好吃的冷面
郑州哪里有正宗的粤菜么 想念煲仔饭 蜜汁鸡翅 豉汁凤爪 信鲍菇牛柳 水果酪¯﹃¯
谁知道开封哪里有正宗的粤菜馆,好想吃炒牛河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