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各位,深圳哪里有好吃的绿茶雪糕?绿茶的!就是有点太甜了!1

请问各位,深圳哪里有好吃的绿茶雪糕?绿茶的!就是有点太甜了!

绿茶的拿破仑就是水果千层嘛!杭州哪里有细腻一点的拿破仑!1

绿茶的拿破仑就是水果千层嘛!杭州哪里有细腻一点的拿破仑!

元町之味 嗯味道还不错 下午在嫩绿茶翻阿Q正传 呆了好久14

元町之味 嗯味道还不错 下午在嫩绿茶翻阿Q正传 呆了好久 感觉自己好厚颜 买了这期知日偶像特集 看了1/3 别的暂且不提 印刷有错误 BABYMETAL3名成员写成了33名(ㅎ‸ㅎ) 想造成都哪里有BJD实体店: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