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循化本地一个小茶园吃的爆炒牛肉,酸菜粉条,辣子炒肉超级不错,不知西宁哪里有循化人开的炒菜米饭味道不错的?
武汉哪里有个可以学茶的组织吗?
过年时候去了香港,在酒楼饮茶排队等位的时候和一个香港阿姨聊了起来,知道我们从内地来她完全也没有什么仇视的意思,还问我们现在广州有什么地方好玩,香港人不是不能容忍内地人。骂人家是“狗”的,请反省一下,大家都是同胞,你骂人家是狗,那你想想自己是什么!!
有谁知道汕头哪有卖这种茶具吗?
亲们。谁知道湖南华莱安化黑茶。这个公司。去听课的人简直疯狂的。。。
无锡哪里有吃广式早茶的?突然很想吃
金华哪里有喝早茶的地方啊·想念了~还有拉萨汤~~~~~虽然脸肿的跟什么似得,什么都吃不下,但还是想想~
肚子饿了,航洋有什么好吃的求推荐。我是说小吃,10块左右的,别跟我说什么仙踪林一屋茶
深圳哪里有美好的下午茶~ 求推荐!
各位朋友,请问西宁哪里有喝早茶的地方啊?求大家说说啦…说的也请你们去喝哦!
求帮助..武汉的吃货们 武汉哪里有喝英式下午茶的地方呢???有得话哪里的甜点最好吃??!
谁知道广州哪里还有喝夜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