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新疆的"掐玛谷"我很是怀念它,在北京叫温州萝卜, 你们知道在北京哪里有卖的吗?
萝卜糕?帮忙问问,南宁哪里有萝卜糕吃???
香菇鸡肉粥里加了半个咸蛋,后来忍不住想如果不是咸鸭蛋而是咸鸡蛋的话,今天这粥是不是也可以改名字叫“香菇亲子粥”了,好吧我真是闲的蛋疼。。。 PS:老妹带的萝卜咸菜真心好吃,蒜味很浓重,很old fashion的感脚,等我搜索下北京哪里有卖。
乌鲁木齐哪里有好吃的胡萝卜馅的饺子,想吃呀,都是 的网友惹的祸
【深圳购物街攻略】深圳的购物街你都知道多少?除了宇宙闻名的深圳东门步行街,大家还知道深圳哪里有逛街淘漂亮衣服的地方吗?所谓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如果你追求品牌的话,那你有知道哪里能买到放心的大牌货吗?本专题为你汇集深圳的购物地点大全! -
深圳哪里有好吃的猪扒饭? 地址:福田区福华一路3号怡景中心城广场L楼1011号 推荐菜:黑豚里肌猪排套餐 青桔葱花萝卜泥猪排 菇菌锅膳猪排 奶油蟹柳可乐饼 溶岩蛋包饭里肌猪排
各位同志,谁知道这个在南宁哪里有卖?是用萝卜腌的辣椒酱。据说很有名的。
大神们,谁知道西宁有没有卖这种小胡萝卜的地方啊?
请吃干净自己碗里的饭菜,原来还有这种福报源于网络,现在,食物对许多人而言,真的是轻而易举就可以得到,也许,太容易得到的就没有想过应该珍惜。小时,曾经见到外公在扫地,看到一粒被丢弃的糖果,外公很自然地拣了起来,就往自己的嘴里送,我在一旁看了好奇怪,心想,外公一定很喜欢吃糖,于是,过去问外公说,外公,你是不是喜欢吃糖,外公看了我,摇摇头告诉我不是。我也没再问,心里想,不喜欢吃糖怎么可能还去拣被丢掉的糖果来吃。之后,将此事告诉妈妈,妈妈告诉我说,那是因为外公不舍得浪费。我还是不能理解,因为感觉一粒糖果无所谓浪不浪费。但是,虽然自己不喜欢节俭,却被一向勤俭的父亲从小管教,一定得把碗里的米饭吃干净!虽然泪眼汪汪,却仍然将碗里的米粒吃得一干二净,长大后,发现这个习惯还不错,洗碗也很方便。一天看到冰箱里一个馒头已经放了有四天了吧,父亲一直出差,也没有空去吃,我劝父亲丢了,父亲不肯,说没有坏还可以吃,看父亲如此坚定,我也不再说话,就这样跟着父亲啃着剩馒头,心里好像暖暖的,感觉馒头的味道还是很不错的。有点明白,东西能吃的还是不要轻易浪费得好。目前,我们都有东西吃,都有衣服穿,有时甚至是很高档的食物,很高层次的享受,可并不代表我们会一直享用着。当我们有这个福气,能够衣食无忧时,我们真的不应该浪费,浪费真的是一件很缺德的事情。毕竟,有太多的人没有东西可以吃,有太多的贫困地区的人还挨饿受冻……东方的宗教和中国古人都表述过,一个人一出生,他所能享的福就已经大致定了,如果他暴殄天物,浪费太甚,那他就是大量在削福。福尽人亡。而且上天不喜欢浪费的人,对毁物浪费的人,会给予各种无形惩罚。生在福中不知福,生在福中不惜福,生在福中在折福,不仅不懂得惜福,却还一直在追求更奢侈的生活,希望很多的钱,希望买很多的东西,其实一个人哪里需要用那么多的东西,当别人都还在忍饥挨饿,你却在将一桌桌的饭菜丢到垃圾桶,想像那些皮包骨的人,饿得眼冒金星,却趴在地上看着你将食物丢掉,你真的忍心倒了吗?天人同理,这样的人谁喜欢。天也不喜欢,于是以后做事不会太顺的,应该发的财也会削减不少。只不过现在的人不理解,不知道罢了。其实,不需要少吃,也不需要天天吃萝卜咸菜,只需要将自己碗里的食物吃干净,只需将盘中的菜吃掉,不用煮太多,也不用讲究什么排场,有时,过多的顾及面子,要让人家瞧得起,反而很快地削损自己的福报,让人贬低。何必为了别人的说法,折损自己的福报呢?当这辈子福享完了以后,谁知道哪天,自己会不会也成为饥民中的一员?
完蛋了好想喝鱼汤就是那种奶白奶白的白萝卜鲫鱼汤 妈妈做得超好喝 回家短短十几天也就吃到了一次……现在馋了 有没有懂行的小伙伴知道沈阳哪里有
感觉是萝卜丝包和麻糕的结合,不过,常州哪里有吃啊?
剧荒啦!没有晋哥哥的剧可以看啦!我要看 请问各位萝卜什么时候可以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