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老师,我是外地车现在常年在郑州,今年8月份在长葛一个违章,我想问一下在郑州哪里可以交吗?或者去长葛哪里交呢?周末能交吗?因为我平时没有时间。谢谢您了~
有谁知道上海违章停车一次罚多少?停车场里,一小时要收我9元,停一天要两百多,抢啊。如果违章罚款和台州一样,交警同志,欢迎来抄牌!!!!
帮帮忙谁知道桂林现在闯黄灯怎么处
谁知道温州罚单在哪交啊?星期天有没有上班?
在荆州哪里有代办交高速罚款的吗?
有没有违章记录怎么知道?比如我闯了红灯,不知道要不要去缴罚款,几天之后可以知道?怎么去查?听说会有短信发给车主? 舟山的亲有谁清楚 。
妻子说:我给你买了一个电子狗,新交规太严了!我说:电子狗只能测超速,对其他的没有太多用处。妻子说:可以告诉你市区哪里有摄像头,在哪里不要轻易并道!我说:也是!不过既然交规严了,我们按照学习到的交规开车就行了!交规没变! 详情:
刚看完4D版环太平洋,各种喷水各种暴菊啊,看这种片子就是冲着特效去的,不要纠结于毫无养分的剧情了。最后吐槽一下车子还被贴条了,有谁知道上海和天津的违章联网了吗?
请问各位小丽姐姐。。。你们有遇到过这种老师吗?应该怎么解决我真的是现在很绝望我有位老师因为我喜欢我锥,锥星,然后我也不在她那里学英语,就在我周考的试卷上故意扣分,说我写的字太丑了,但是我之前也是这么写的(见图1和2,本人初中),可之前这样也没扣我分现在扣我分。上课的时候哪怕只有我我举手回答也故意忽视我,她的学生考试抄答案我举报还被她批评了一顿,我在网上买专逛淘宝逛ow什么的就会骂我整天不学习就知道花父母钱,跟她解释说自己兼职赚的就对我同学说离我远点,我可能在yuan jiao?不过还好我同学都很理智也都明白这个老师,也就心里门清。我月考成绩被她无缘无故扣了十五分,但是我数学满分语文差两分满分还是年级第一,还是超出第二名她的学生快四十分,然后就说让我父母过来说我考试肯定抄袭?我周末喜欢一边刷油管音源投票一边写随笔或者不算rap的rap,或者是做手账,然后英语老师知道了就到处说我整天就知道不务正业,从来不学习,肯定是仗着自己交际网广有靠山才拿到年级第一的然后她对她的那个学生还偏袒的很,她学生追的是我锥对家,但是她完全不管,还说她这样很好,说这样就有了目标有了动力,然后她在我这就说我不务正业?我每年奖学金都会存一半多起来,(从一岁开始我妈就给我办了卡)压岁钱全存起来,还有兼职赚的钱都三分之二我也都是存起来的,现在卡里有六位数也很正常吧?然后她就一直在毁坏我名声,虽然我们这个学校还是比较团结,初二三年级知道这个老师,所以也不会怎么信,但是初一基本有三分之一多点都信了,以为我是靠yuanjiao赚钱。如果我没有当学生会主席还好,我也不会在意这种东西,但是我是主席,我有必要管理整个学校,但是出了这种事到底该让我怎么办去找教导主任,但是教导主任却跟我说:xxx,我知道你的交际圈很广,我也知道那个老师是严格了一点,但除非你有实际证据,不然我不会信的,但是这件事我还是会查一下的。我TM就算要黑那个老师,干嘛把我自己也拉水里?yuanjiao诶?我至于这么说我自己败坏自己名声吗?这到底让我该怎么办
朋友有张在杭州的罚单没交,求个在杭州的机油帮交一下,灯前实线变道被罚的,100rmb,好像杭州工行的牡丹畅通卡可以在网上交,建行的卡好像也行,100块我支付宝给你~麻烦帮交一下嘛~顺便问下景德镇哪里可以交外地罚单?圈两个杭州机油求问问
我在贵阳出差期间租用1嗨车辆,在绕城高速42公里处违章,打了无数电话给贵阳122.竟然没有一个人能告诉我该去哪个大队处理违章。不知道我违章地点属于哪个大队管辖。请问我该怎么处理我的违章去,以后外地人去贵阳是不是办事都这么难
绿灯亮了,黄灯还会远么?tmd红灯有神马存在的意义吗?交规交规各种破交规管理机动车,可是你们怎么就忘了还有行人这个最不可控的因素啊。我不闯黄灯就能减少行人伤亡人数吗?我看有可能增加司机伤亡人数了!而且最重要的是,我特么不敢过路口了,看见绿灯就犯怵,谁知道哪一秒是黄灯!心病了。。。m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