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五点十分,小台与你准时与你相约《文明皖江,我先我行》。播音员:台长大大汤晓雨,13级元老武辰,小编:王孝圆。亲们,虽然天不下雨,但是还要记得带伞,谁知道芜湖这姑凉的脾气呢?据说……明天晴天,这意味着小台可以摆脱夏天的船袜了
金山万达外看到的,我在HK买了黄色的那么伞,好像和这是一样的,有没有谁知道福州那有卖这伞。是日本的一个牌子的(因为挂太高了,看不到LOGO,但是感觉就是,之前要买的时候没有玫红,没有蓝色,就只好买黄色了)
长沙哪里有油纸伞租或者卖呀?
求南昌哪里有好看有轻巧的遮阳伞卖
湛江哪里有雨衣卖呢…伞不顶用了
亲耐的大顽童~不论你承认与否,我知道在你心里一直都住着个小孩:不想起床,不想上班,不想烦恼,不想失败,不想孤独,不想接受现实。。。所以,不管你超龄多少,我依然能在6月1号这天天真的祝你:儿童节欢快!![cai晃头] 亲耐大顽童~能不能告诉我下镇江哪里有修伞的捏~舍不得扔呐
求助!求助!谁知道哪里有做咖啡馆的伞棚,玻璃窗口的棚
嘉兴哪里有大遮阳伞租借?
帮忙找找河源哪里有那种一套的遮阳伞和座椅卖?或者哪里有的定制!求问问啊!!!!
珠海哪里有修伞的,宿舍有一把伞坏了,只是一点坏扔了又可惜。求告知 —— 微信
不知北京哪天还下雨,那时你为我打伞,半推半就;我依靠着你,半是幸福,半是娇羞;没什么大场面,咱就在家附近走走;你摘一朵花放在我鼻前,你拿一块饼我掰走半拉,我抱起不知谁家的孩子,坐在你身边,柔情万种地看着你;晒晒咱俩坚不可摧的爱情,谁作揖咱就给个大红包,至于咱的儿子嘴巴都缝上吧!
记得刚买伞的时候是想以后遮女用的,现在坏了,真的可惜,虽然彩虹伞满街是,不过24种颜色真心漂亮。伞都坏了,条女仲未有着落。(谁知道珠海哪里有修伞的?锁伞那边坏了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