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败的东西都伴随着矮矬穷,成功的都是高富帅~比如吐司,失败的吐司一般都伴随着皮厚,做成功了皮自然就薄,就是这么奇怪……今天很无聊,我们来聊聊爱吃的零食吧,或者有什么好吃的零食推荐推荐~前段时间是甘蔗成熟季,被人诱惑了买了麻花,吃了就会粘牙那种,现在现在过季了不过也不想吃了
最近好像吃零食 有什么好吃的零食推荐嘛
快过年了。想买些好吃的零食回家当年货。你们有什么好吃的都推荐给我吧。我为家人谋福利。[爱心]
家里缺零食 十分不痛快 大家有什么好吃的推荐 你呢
遥想当年还是学生的我每周都出来逛街,那时,中山路的东方银座还在,银座一楼有个放了许多坛子,卖散装蜜饯南瓜酱茄子干的小店,我最爱他家的腌黄瓜皮,室友最爱他家的腌萝卜和麻辣~万寿宫负一楼的那个电梯旁边也有卖这些零食的一家店!谁知道南昌哪里还有这个卖?
有什么好吃好喝的零食推荐我吗 我天天在啃榴莲干
去年圣诞在成都的一家小杂货店买到一包浪味仙,不晓得上海哪里有卖,有点怀念那个味道。
昨天晚上看到一个朋友分享的小零食—虾叔叔,打开一看还真的是虾~不知道上海哪里可以买到。。。。
曲靖哪里有“厨师休闲零食”专卖店?!!!映像中好像在南宁吉玛特那里,怎么现在找不到了??
东升路上的一家零食店,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我感觉性价比挺高的。顺便问一下,上次你也没回答我呢,嘉兴哪里有好吃的葱油饼呀
吃货们,有什么好吃的零食推荐给我咯?几个月毛买过零食恰啦。。。。都不晓得什么好恰了,懒得出门,淘宝上能买到的就行,最好是适合看电视剧吃的,
有什么好吃还不胖的零食么,求推[调戏]荐[泪流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