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累奔波的过了一个月!好想休息放松一下,什么都不做,不想,醒来就吃,吃饱了就继续躺。房间里有落地窗,不出户外就可以看风景。福州附近哪里有这样的放松场所啊?
昨天中午…高雄津旗三郎面馆… 三郎问我:台湾好玩吗? 我说:好玩,很好玩! 三郎说:台湾哪里有好玩,风景什么的都比不上大陆。 我说:台湾有微笑,那种最真最淳朴的微笑,有了笑容就有了好心情!吃什么玩什么都会更开心!
想知道上海哪里有高一点的天台,最近疯狂的想找天台拍一组照片。以前本人曾溜到中信泰富顶楼去拍过照,结果不到30分钟就被保安赶了下来。但是高楼上的风,以及远处的风景和霓虹,太诱惑了!
吐诉几件烦心事,1我弟弟在家很无聊,武汉哪里有适合他的暑期工呢?2每次老板催我去存钱转钱的,我怎样说话抑制我的焦躁?3我发誓不再看别人晒幸福的结婚照。。。(年纪轻轻的让我突然感觉老了似的)4不要受别人情绪影响,整天抱怨生活不好,要创造美好一面,欣赏每一道风景。。。
台州哪里有可以看日出日落,又可以搭帐篷的海边吗?求介绍,风景要佳呦
谁知道广州那里好玩???公园类型风景不错的。
谁知道南昌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吗?风景好的
问下 黄石哪里有那种大的玻璃幕墙能看到窗外风景的高层建
亲,温岭哪里有风景好的地方??
谁和谁是山区谁心里清楚,桂林老早就有了王城了,那个时候谁知道南宁是哪个山沟沟?再说了,没有桂林发展旅游赚来钱,南宁发展的起来吗???不是桂林的风景区轮得到你们发展重工业吗????
刚刚还在想夏天的尾巴在杭州哪里有好风景,本来明天打算去美院拍向日葵,结果听闻花杆子都耷拉了,作罢。看到此图,欣喜明天就去!!!! 顺便饱饱你的眼福啊
求问芜湖马仁山风景区有什么好吃的土菜,特色菜,推荐一下饭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