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都哪里有好一点的Jubeat机子啊 _(:з」∠)_7

妖都哪里有好一点的Jubeat机子啊 _(:з」∠)_

咦? 成都哪里有JUBEAT..?5

咦? 成都哪里有JUBEAT..?

终于知道南京哪里有二代JUBEAT咯,太高兴了,耶!!!12

终于知道南京哪里有二代JUBEAT咯,太高兴了,耶!!!!还是在地铁口,简直是太好了,我好高兴啊,撒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