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均每天看十小時TBBT的後果就是我也好想吃Thaisfood啊。。。今天想了半天巴黎哪裡有泰國餐館!!!一定要去吃一頓,然後看看自己會不會有絲分裂成兩個!還好想吃橘子雞和木鬚肉。。。還有鍋貼大蝦什麼的anyway他們吃什麼我想吃什麼這可腫麼辦啊!!!
一早起身〜烦心事连连〜请问有谁知道广州哪里可以洗袋子啊?这个袋子还有救吗?求帮忙!还有请问sony的电脑维修店〜有开吗?最近请别惹我〜谢谢〜希望大家知道的〜告知一声!谢谢
有人见过江门哪里有sonny angle(索尼天使)卖的吗?
想买个好迷你的数码相机给侄子做满月礼物,sony今年有款J20……不知道中山哪里有得买……因为太迷你了好像好好玩
6号白天晴天,有谁知道长治到临汾的G309国道好走吗?路况好不好,山路多吗?貌似连霍高速三门峡那段塌了吧?豆腐渣好危险啊。西安,真的还想去。乌托邦欢仔-Benny 丸子一年四季都在做梦 长治市极度单车俱乐部 山西长治交通广播 长治旅游网 长治市极度户外俱乐部 平安临汾 平安长治
东莞哪里有SONY维修点啊?
wow!美呆了,johnny你在巴黎哪拍的?我怎么没遇到过
我想买一箱玉泉的忌廉奶油苏打水,一号店没有,谁知道北京哪有?Jenny’s有吗?
有谁知道温州哪里有sony维修店吗
好想念nyc 的巴黎蓓甜和virginia 的shila bakery. 韩国人开的糕点面包房就是精致美味而且不甜不腻。费城哪里有什么棒子城和好吃的韩国面包店啊?
JAIYENYEN,淡定一点,不要着急,泰国人好像都是慢性子,但是路口的这四位你们能告诉我你们到底在等什么吗?和你们一起等了四五个绿灯还不走,我才反应过来你们到底是不是过马路的?
和一年前认识的德国朋友聊天,感受到命运创造的奇迹,一年之内我们的变化,发生的事情竟然如此相似,现在我们在研究的问题也非常相近。有谁知道上海的twelve step groups吗?比如alcoholic anonym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