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哪里有正宗的东北菜,求推荐?最好有锅包肉的。
终于吃到传说中东北大板,上海哪里有卖啊!
【感谢 整理爆料】泉州哪里有好吃的?想知道的就赶快收藏吧!吃货共享 (店名及地址仅供参考,可能不准确,欢迎整理爆料) 1、泉酒也不全是贵的,早上在泉酒喝早茶俩人不超50,那里的皮蛋瘦肉粥中国一绝;2、六灌路有一家东北朝鲜人开的韩国菜馆……
肚子饿了,我想吃饺子,胡萝卜猪肉饺,韭菜猪肉饺,牛肉饺,凉拌三丝,漳州市区哪里有地道的东北饺子店啊?求推荐!
有朋友知道青岛哪里有好吃的冷面馆吗?东北人在老家天热都爰去朝族馆吃碗冷面,
求知道,上海哪里有正宗的东北菜吃,老婆想吃东北菜了,以前吃的地方关掉了,现在不知道哪里有,万能的网友推荐一下
厦门哪里有地道的东北菜啊。。。想吃东北菜了。。。
有朋友想问一下,邢台哪里有正宗的东北菜呢?大家给推荐一下
求助个事,我想去进修个外国文学,度娘未果。这事还是起因于看《巨流河》,惊觉在抗日战争时期,孩子们从东北走路到重庆,一路战乱,但文学课程居然让和平时代的我傻眼,关键是书中提及的作者和书我大多没看过,顿觉像个文盲。现在就算自己找来看,也得有个导读啊啥的才没那么盲目。谁知道哪能报个班?
神仙姐姐赐给我一大盆热豆浆吧~~长沙哪里有豆浆喝?刚磨出来的,热热的~东北应该叫泸水豆浆吧,还有豆腐脑~超想念~~
大年三十,老师告诉我们家长,之前录的春晚春晚可以播出了,谁知道吉林综艺文化频道节目组竟然可以犯这种低级错误,名字是《喜妞扭》,播出的竟是大班的《东北风》,之后又播了一遍《东北风》。而我们的节目莫名没有了,每个家长交了380元,最后只说了句弄错了了事。老师转达只说初七上班后处理,请问春晚还有初七后播的么?
在中山哪里有正宗的,好吃的北京菜OR东北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