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三十,老师告诉我们家长,之前录的春晚春晚可以播出了,谁知道吉林综艺文化频道节目组竟然可以犯这种低级错误,名字是《喜妞扭》,播出的竟是大班的《东北风》,之后又播了一遍《东北风》。而我们的节目莫名没有了,每个家长交了380元,最后只说了句弄错了了事。老师转达只说初七上班后处理,请问春晚还有初七后播的么?
南通哪里有地道的东北菜,我想吃酸菜,酸酸的
想问下各位,西宁哪里有比较好,比较好的,比较好的的东北菜馆,就是有锅包的那种
求长春哪里有能吃到正宗东北菜的地方?
冬天的特色就是要吃火锅跟饺子,泉州哪里有吃正宗的东北大饺子呢~~要带酱料的那种哦~~
平湖哪里有正宗的东北
哇啊 不行了 口水都出来了 什么时候才能吃到地道的家乡菜啊 谁知道福州哪里有吃地道血肠的东北菜馆啊
突然想吃东北菜了,万能的 请问沙市哪里有吃正宗的东北菜的地方?求推荐。东北大拉皮、锅包肉、地三鲜、京酱肉丝。。。
评论中有小伙伴问我们推进员跟广州有什么关系,这是因为日本东北要参加在广州市举办的“第7届广东日本品牌展”啦地址是:永旺梦乐城广州番禺广场店(广州市番禺区亚运大道1号)时间是:2017年12月2日(周六)~12月3日(周日)欢迎各位小伙伴届时来展位游玩,现场还有很多小惊喜。问问推荐员募集的网友goo.gl/tZNts6
想起在长春读书时代的很多事情。。想着想着总是想到外酥内嫩的锅包肉。。深圳哪里有好吃的东北菜馆求介绍。。。。
我在广西南宁市 那位大神能告诉我 南宁哪里有好吃的东北人开的东北麻辣烫 感激不尽
几年前的某一天一朝鲜同事请我吃了份冷面,至今回味无穷。请问厦门哪里有冷面馆(最好是东北那疙瘩特色的),求告知,求问问。 桐姐最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