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道北京签证处的电话?你说你一中国人,听不懂女排俩字吗?我报的是凯撒奥运女排助威团,您告诉我我为什么会在奥运期间去英国?我特么倒是想去看切尔西比赛呢,有吗?别拿谁都当要滞留英国的,我真不稀罕!!你要给我个兰帕德,我都得让他学着早上炒肝,中午卤煮,晚上炖吊子!
昨天中午离开的台州,赶路130公里到了宁海县。今天一早又上路了,因为要一天之内赶到舟山,目测160+公里有谁知道舟山垮海大桥自行车能上去么?逃上去呢?什么后果?
中午吃到了这种划开蛋看着吃着都很爽的蛋包饭ww (and しやがれ推荐的草莓甜品还要拿整理券(虽然我搜东京有什么好吃的才知道他是上过电视的(銀座+週末+しやがれ=人いっぱい
国贸附近有什么好吃的推荐吗?辣的不辣的都请推荐。中午要和我们戈壁长征的外国义工们吃饭。多谢
昨天39度的天气,中午去故宫逛了一圈,下午才离开真的是NO ZUO NO DIE回来后发现皮肤被晒黑了2个色度。。。同时也晒伤了因为啥都没涂,就出门了谁知道北京的太阳是这么毒啊真的是自己给自己找虐呢
有谁知道鼓楼赵贤伟生煎包,中午下午会有卖吗??帮我。
京东打的口号是三到七天送货上门,12月31号下的订单,3号显示已到北京主城区,3号到现在再无动态,昨天上午开始联系商家至今天中午没有一个正确的解决方案。今天商家竟然跟我说高速封路,舔着脸说高速封路。我想问问,北京哪条路封了?我希望京东,如果说你们办不到,就把这三到七天送货上门口号撤吧!
今天中午找一家会做干锅的。要饱餐一顿!(池州哪里有专业做干锅的美食,求探店)
抓紧中午的时间去买乳液,高跟鞋,隐形眼镜,还有瑞琦的 easy walk,有没人晓得成都哪里有卖easy walk正品牵引带的么,找了好久都没找到!!! 大热天还要奔波的人伤不起啊!估计又没时间吃午饭了~
早上跑去买车票,结果卖车票的阿姨说要下午三点才开卖。于是中午跑去上海站买,谁知道上海站只出售前三天的车票,代售点才出售前十天的。于是又问着路走了半小时找到离火车站最近的代售点,等到了三点时阿姨居然说今天卖的是26号的车票,27号的要明天。我倒!等我回来今天一天就这么过去了
吃货小组今日中午来到越南店吃越南粉 味道相当赞 牛肉汤里面放上柠檬和豆芽相当小清新 合肥哪里有吃越南粉的。。。?
10月23日中午到昆明,有什么好吃的、好玩的大家尽管推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