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告诉我这噪音怎么制止吗?简直无语了,各种推托!明明就命令说70分贝以下吗?,我忍了一上午,现在都中午了,还TMD不停歇!这就是所谓的文明城市!?公园是大家的,我有权不听你在哪里鬼吼鬼叫!我是交税守法公民,我还得这样憋屈?这有没有道理了? .
中午坐飞机最舒服,没那么匆忙,也不用早起。吃个小面舒舒服服的飞合肥, 最近闹的沸沸扬扬吃了这么多年算了继续吧,希望商家能改进改进做到童叟无欺!合肥有什么好吃的推荐一下呗:)
贵阳哪里有好宵夜?中午到现在没吃呢
国庆回家,把韧带拉伤,不知道是不是昨晚的那一跤,中午开始膝盖一弯曲就痛,深圳哪里有跌打医生啊~~最好是诊所,专门看跌打扭伤什么的,,求问问~~
今天老公出差,中午的时候我就在想晚上要吃什么,我竟然想吃酸汤猪脚!可是南宁哪里有卖呢?到了吃饭时间我就在想自己煮呢还是泡面还是外卖,最后懒筋发作就叫了外卖,本来想叫可乐鸡翅套餐跟老友粉,可是没有可乐鸡翅只好换肉饼套餐,可是等了好久的外卖,送到手上又送错了!而且非常不好吃!最后只把粉吃完了
以为来广州可以躲武汉的冷天气,谁知道广州早上也巨冷好在中午比较暖!黑人还穿短袖人字拖 我穿羽绒服。感觉在广州可以乱穿衣。怎么凹造型都Ok!
中午没得睡,下午喝了咖啡现在还是觉得累。[打哈气]………有谁知道广州哪里有袋装红酒买呢?
有谁知道广西师大周四中午的广播首先播放的音乐叫啥名?一直在寻找,帮帮忙啊,是一段哼唱,有点悲伤!谢了
希望有小天使能告诉我怎么穿才不用每天中午下午两次跑回宿舍换衣服。
北京哪里有好吃的批萨? :發現原來這個問題是我問的,那我來解決掉好了⋯⋯ 座標:五道口 Pyro Pizza,大衆點評頁面:中午有批薩自助,55 一位,四種批薩可選。強烈推薦凱撒沙拉,巨好吃!環境很好,但是座位不夠多…
今天中午寻觅着惠州哪里有新的美食好吃,在惠民大道看到一家叫”大万绿菜馆”,进去试一试看,还真的不错,猪肉汤和粉陈牛百叶,和香焗鸡。嘿嘿,只可惜只拍到一张相片,其他菜想拍的时候已经被一帮”饿鬼”夹完了菜馆居然还有网友
谁知道南阳去郑州的汽车有没有中午11点之前可以到的,要去哪坐车便宜。为了赶回家的火车,我7月5号要保证11点之前到达郑州赶12点整去徐州的火车。然后再从徐州到临沂。暑假的血泪行程真够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