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在学生街一家日本店意外吃到了咖喱鸡肉饭,想起了在北京世纪科贸大厦工作那会每日中午在大拇指必点的咖喱鸡肉饭,甚是想念啊。。。 。。。福州哪里有咖喱鸡肉饭可以吃? 有看到的大家一定记得告诉我哈。。。
谁知道青岛哪里有好吃的韩国烤肉啊?谢谢!晚上去大补,中午混的甲方食堂
请问六安哪里有吃素食的地方呢?中午因要接待外地的8个僧人吃素食,在线等,急。
金华哪里有吃生煎啊?!好吃点,中午也有的~~~~~
中午到了现场,但是现在还没轮到我公司的设备!没办法,只能继续等着!希望别太晚了……明天就睡好点吧。什么时候醒了再回深圳公司了。元旦,广州有什么节目呢?期待来电!
点点今天中午在平谷百利金店门口丢失。他出门时候我们没注意看到。点点在我家已经养了8年了[流泪]。希望各位能帮我问问~特别希望能找回他!他跟家人感情很深!家人非常着急担心!能告诉我一些信息!找回必有重金酬谢!!![抱拳][抱拳][抱拳]点点虽然可爱。但是很有脾气。并不是如他外表那么听话温顺。也会咬人的!所以如果您捡到他。希望您能送回。我愿重金酬谢。但如果您想留着玩。觉得好看养他。希望您能对他负责任!他不是年轻的小狗了,已经9岁了!身体患有疾病。每天要吃狗粮要吃药!希望好心人送回! 这是我周日晚上刚刚给他做完美容剪完毛的图片 丢失时的样子。它是一只9岁的博美。很胖!
福州的的士要不要那么恶啊,中午也有交接班吗?一到中午拦的士都是先问去哪里,顺路就带不顺路就不去,这明摆着拒载,还说会加强管理福州的士,没见哪里有见好!
中午要停在莒县,有什么好吃的推荐下?
天热了,中午没食欲,想喝粥!绍兴哪里有喝粥的地方啊,哪怕一碗白粥加点小咸菜。豆腐乳也可以!!!!明天准备自己做带粥。
中午问同事,莆田哪里有道观?得到了一个很妙的答案 —— 三清殿是旗舰店,边上的城隍庙,江口的东岳观,壶公山顶的凌云殿都是直销店。
中午要和小伙伴一起吃饭,在斯大林街附近有什么好吃的呢,火锅一类的,亲,可以给推荐吗
建水有什么好吃的啊?大家推荐下,中午肚子饿不知道去哪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