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饭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吃了一份排骨饭套餐跟一份三鲜饺子。结果很意外,都很难吃,搞的心情也很糟糕。MOD灵感也木有了。我觉得吃饭跟心情的联系好紧密。另外有人知道帝都哪里有好吃的排骨饭吗?
上大学那会儿,最喜欢吃饭堂的砂锅炖粉丝。现在又突然好想吃了,可惜自己不会做。不知道广州哪里有,求介绍。。。
一天没吃饭了啊,谁知道北京这个点儿哪儿有好吃的,我想吃土豆烧牛肉。。。
大家有没有推荐的常州和南京的餐厅啊?明天中午常州请爷爷吃饭,目前考虑福记。晚上和老公去南京,秦淮河周边有什么好吃的?听说咸亨酒店不错,还有其他的吗?
昨天的所见所感:南昌人就是吊炸天,骑自行车撞了人,还骂别人没长眼睛,人家脑门后边如果真长眼睛了那就是妖怪了 ;东北上就是豪爽,那叫一个霸气;湖南人就是不怕辣,谈到吃的就问我南昌哪里有辣的;台湾人就是好客,硬要请我们吃饭地域特色,迥异不同,赞一个
今天快快过啊,明天网线快点来弄啦!!!呼呼,木有网线所以要咋做木有网线聊天也木有办法用别人滴网线慢死,卡死了~~~~晚上元宵求约会,西西,谁知道广州哪里吃饭好呢,在三元里附近滴,西西。。。
KAO,还真不能做坏事,今天上午才发那些办公室网友,中午吃饭就忘了带回眼睛~姐的眼镜啊大头虾~衰到家了~!!!东莞哪里有得配眼镜?可以撑到下个月底吗?想回广州再配啊~
咱学校附近有什么好吃的店推荐吗。要请几个朋友吃饭。
唐山哪里有东北菜,大火炕上吃饭的地方,帮忙推荐一下。谢探哥,新年快乐。
很快我们有个同学聚会,在深圳南山这块有什么吃饭地方可以推荐嘛?
亲,谁知道福州哪里有好吃的、可以提供13人聚餐的地方么?晚上吃饭,领导说你去想下哪里好。可是奴不知道呀。
求助!请问湛江哪里有下午茶喝??要吃饭那种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