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会去吃饭,然后19:00晚修,22:00才能回来,在我回来之前,你们能告诉我的比分吗?(教室里不能带手机哇)所以我只能在晚修回来后再看消息
各位达人,请问长沙哪里有露台啊,可以放电影、吃饭的??
晚饭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吃了一份排骨饭套餐跟一份三鲜饺子。结果很意外,都很难吃,搞的心情也很糟糕。MOD灵感也木有了。我觉得吃饭跟心情的联系好紧密。另外有人知道帝都哪里有好吃的排骨饭吗?
上大学那会儿,最喜欢吃饭堂的砂锅炖粉丝。现在又突然好想吃了,可惜自己不会做。不知道广州哪里有,求介绍。。。
一天没吃饭了啊,谁知道北京这个点儿哪儿有好吃的,我想吃土豆烧牛肉。。。
大家有没有推荐的常州和南京的餐厅啊?明天中午常州请爷爷吃饭,目前考虑福记。晚上和老公去南京,秦淮河周边有什么好吃的?听说咸亨酒店不错,还有其他的吗?
昨天的所见所感:南昌人就是吊炸天,骑自行车撞了人,还骂别人没长眼睛,人家脑门后边如果真长眼睛了那就是妖怪了 ;东北上就是豪爽,那叫一个霸气;湖南人就是不怕辣,谈到吃的就问我南昌哪里有辣的;台湾人就是好客,硬要请我们吃饭地域特色,迥异不同,赞一个
最近这几天吃饭控制的很好 嘿嘿 加油喽 。最近想要学习好多东西 顺便问一下 哈尔滨哪里有学习古琴的?
问了一下的士师傅吃过晚饭没,这位师傅便打开了话匣子,噼里啪啦的向我介绍一通广州哪里有好吃的司机快餐,什么湛江鸡、卤鹅巴拉巴拉的,听得还没吃饭的我更饿了
福州哪里有露天相对空旷可以看月亮+吃饭的地方哇?除了湾边!!!
今晚是去哪吃饭呢?忧郁_ _ _ 深圳哪里有好吃D?拒绝火锅!难到真的要去大梅沙吃海鲜??
我想回家吃饭。那种看起来不是红红绿绿的,而是用酱汁调出来的菜,不会有一层层的油,而是清清淡淡的。米饭也是一粒一粒分开的,水分、硬度都刚刚好。【武汉哪里有特别好次的正宗东北菜馆啊求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