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 ,本人月底要去日本跨年,心情颇为激动,在东京有一天自由行时间,由于不会日语,亦从未去过日本,所以不知道东京哪里有好吃的,小吃、日式料理、拉面等等。我打算那一天就把自己淹没在食物里了 !望高人指点,身边就您一位跟樱花之国有关联的人了!
有没谁知道深圳包车电话和包车时间
有谁知道哪里有好吃的酸菜鱼跟水煮牛肉,据说海关路下窖哪里有家水煮牛肉里面有放乌冬面的~~~晚餐时间就有得吃还是得等宵夜时间才有呢?
……………………………………认真的吗,能告诉我半年时间您遭遇了什么吗
正版们,能告诉我,这是不是小爽吗?知道小爽一直不开网友,以为小爽开了网友,高兴了好长时间,可有人说这是假的,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啊
前几天升级到1607,这就是RS1了吧?以为微软拼音好了。结果刚才一看,已提交内存已经14个多GB了。重启TextServiceFramework任务之后立刻掉到7GB。你们能告诉我这些内存为什么在任务管理器里面看不到么?教我点儿方法我自己查吧,从Win8.1到现在,这都多长时间了啊。
请问武汉哪里有二胡培训,成人,零基础,只有2个多月时间可以学,纯为爱好…
有谁知道武汉下了多长时间的雨了?晚上实在忍不住把衣服丢洗衣机洗了,然后顺便打把dota,mvp不解释啊。下图才是亮点
义问且求问问,患者近男40岁,幼时发烧烧坏了脑子,以至于患有羊癫疯,有治疗一直没治好,现在是经常犯病,由于经济条件有限也没去大城市看过专家,不知道这样的病况在医学上还能彻底治疗吗?前段时间患者看广告说北京哪里可以治疗,说花费需要3-4w 经济拮据想寻死,提宝贵意见,给患者一点希望。谢谢
牧哥好,下个月就要和老婆去日本了,在东京的时间就是住在新宿,有什么好吃的能推荐下吗?看了纪录片大家好像很推荐博多天神那个拉面,日本的拉面我只吃过一兰,请问博多天神的拉面是不是物美价廉.谢谢牧
不知有谁知道广州哪里有卖接吻鱼的?看着舍友们养宠物我也好想啊,虽说好想养狗但没时间啊,所以想买我喜欢养的
真倒霉 去喝个茶 都被个警察吊………….谁知道海南省海口市文联路有个小区叫什么忘记了 对面是 九龙湾街饮店..有个警察开辆海南马自达 琼AW0018的警察谁知道那个派出所的. 我要打电话 举报他 上班时间去接妞 还到处打喇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