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道北京小学生本学期期末考试、放寒假时间啊?郁闷啊,英语课最迟二月五号就得上,讲新课!想让她在三亚多待一段时间呢
晚餐时间要到了哦,同学们辛苦啦,来看看晚餐都有什么好吃的吧,一餐二楼四十一家店铺,总有一款适合你呦
失败的东西都伴随着矮矬穷,成功的都是高富帅~比如吐司,失败的吐司一般都伴随着皮厚,做成功了皮自然就薄,就是这么奇怪……今天很无聊,我们来聊聊爱吃的零食吧,或者有什么好吃的零食推荐推荐~前段时间是甘蔗成熟季,被人诱惑了买了麻花,吃了就会粘牙那种,现在现在过季了不过也不想吃了
广州哪里有比较好吃又不太贵的江浙菜吗。。。其实我只是想吃个水晶羊糕或水晶肴肉之类的。。吃货每天这个时间就思绪万千~~[g头晕]
收拾出来几双平跟靴子,已经很多年不穿了,扔掉太可惜,前段时间看到往藏区捐衣物鞋子的帖子,没留存,谁能告诉我地址啊!北京哪里有地方收,我送过去也中啊
有谁知道广州驾照b2科目二何时开考啊,今年1月1日到现在也没开考。谁能给我个官方消息的开考时间。请广大网友告诉
急!!!本人丢失证书,现在急用!谁知道唐山怎么补办普通话证书?需要多长时间?
亲爱的谦友们,明天想去你哥店里吃火锅,哪个小仙女儿能告诉我,上海虹桥站下高铁,离哪一家分店最近,交通最方便?另外,中午的时间,需要排队吗?周末要排很久吗?急急急,在线等
下个星期又要放假了,连着放到25号~~怎么办啊~~天天宅在家里,岂不是浪费时间~~~上海哪里有兼职可以做啊~~~谁有兼职的好地方推荐啊~~~
这里有江西人吗 | 江西的来帮下忙啊! 本人工作由于长期坐办公室养成喝茶的习惯,前段时间在别的科室搞到一包狗牯脑茶,喝完了味道还觉得不错,后来我在网上去买了一回,感觉味道完全不是那么回事,有明显的涩味,有谁知道广州有专门卖这种茶
不知厦门哪里有好玩的地方,只能呆在家里玩一天的电脑,希望时间快快过吧,明天就回家家咯!! 亲你们坐上动车没有呀?有没有去领免费的矿泉水呀?路上要注意安全呀,妖怪很多的。吼吼。。。 老姐你不回中都真可惜,桐妈新买的充气游泳池就只有我和桐桐玩咯。
忍者懵,你在北京有什么通告啊?貌似已经呆了不止一天了。。。又是一个需要时间来解答的题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