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媒们的吃相太难看了,能告诉我为什么每次雷锋做好事总会有人跟拍?二十几岁的年轻人,在短短的一生中居然有几百张照片存世,这仅仅是爱照相那么简单吗?而且,你们一直宣扬雷锋苦大仇深,是穷苦人家的孩子,可是在那个举国上下都吃不饱饭的年代,他为什么戴得起瑞士表,穿得起皮夹克,开得起摩托车?
超级想吃烙馍卷菜!以前上大学时天天吃,可是苏州不知道哪里有!那么简单好做的小吃怎么没有流传到这里来呢?有谁知道苏州哪里有吗?
昨天回沈途中在微信参加个活动今天被通知中了一张票,开心的不得了,取票一看是最高价第一排还挺高兴的,可是谁知道现在怎么什么剧都能拿出来上舞台演这都是什么和什么啊……剧情、逻辑都不能用简单来形容……戏剧形式、舞台效果完全和票价不符……除了一两个硬憋的笑点,真的不知道这个剧有什么意义,仅仅是科普“春柳社”?口口声声话剧的精神、话剧的意义……这算什么话剧啊,戏剧学院学生的作业也就这个水平吧……坐第一排我都能看睡了也是够了……要不是第一排我可能早就先走了……心疼花真金白银买票的人……唉……本不该这么毒舌,但是真心受不了了……这都是啥啊啥啊……本来进场之前还对五折活动抱有一丝兴趣,出来以后毅然走掉,毫无留恋……看完北京保利以色列大戏《乡村》和孟京辉改编萨冈的超棒舞台效果和表现力的《大家好,忧愁》之后,回来再看这个,简直接受无能……人的审美层次就和口味一样,上去了就很难下来了吧……就像去过国家博物馆两次,回来真就对省博物馆没什么感觉了……唉……这大晚上也只有一碗烤冷面能弥补我饱受摧残的心了……ps.开场时候后面两个中年阿姨貌似很懂的样子在讨论话剧圈的事,一张口:陈佩斯这两年弄那个开心麻花挣了不少钱啊……阿姨你这么说沈腾知道吗??……我旁边的阿姨一直在吃一袋“三鲜伊面”,对,干吃,我都不知道她在哪买的……看在她女儿模样的人在旁边给她提鞋的份上我忍了……散场还有阿姨年纪的人说“这剧还挺有意思的哈,这几个小孩挺好玩的”……大姨你为了好玩回家看小品好么……唉……糟心的一晚上……
发小问我你还记得小学同学xx么。我:怎么能不记得啊,他小时候长得多好看啊,白白嫩嫩大眼睛尖下巴,跟日本漫画男主似的。发小:对!他小时候可是我的梦中情人呢。谁知道现在成了一个两百斤的大胖子!!两分钟的沉默后我:长那么好看的人,就算胖了也还是好看的吧。朋友不禁点头。颜狗的世界就这么简单
想吃煲仔很久 又不知武汉哪里有好吃的店 于是决心自己做 买了个初级食器 第一次尝试就选了最简单的素食材 当季红萝卜真心好吃!虽然底下的米有点糊了 但烫烫辣辣的 把我感动了~ 下次试试锅底涂一层橄榄油 应该就不会糊了吧 嗯 我开动了!
我想问一下,有没有南京的道具可以帮忙赶一个刀头,很简单的那种,这周末就想要中间出了一点问题,现在应该有点来不及了我去你那儿拿就好…或者南京哪里有卖pvc板子的…我现买一块去…
昨天把一些专家们给难为够呛,今天来一个简单的。请问各位专家:这个字好在哪?
今天和小姑出去带着小宝贝们出去简单地过了个母亲节。实在不知道柳州哪里有好吃的,只知道必胜客。到了那发现爆满还要排队。于是阴错阳差地吃了回转寿司。味道不错!服务也ok.最主要的还是价格实惠。
浮躁的社会,很多人渐渐迷失自己的本性。不知道要什么,不知道干什么,猜忌、妒忌、孤独、空虚,又有谁知道哪一幕是正常?哪一幕是疯癫?太过执着于名利权钱,我们把自己逼到了疯狂的边缘。。。反而在疯癫的世界,我们更能表现最真实的自己,简单而纯粹。。。
广州BREAKING简单街舞套路教学,广州哪里可以学街舞,白云区街舞培训
新买的挖腰泳衣穿上自带游泳圈。。。 唉 不忍直视 过完端午必须加强运动频率 操练起来 不能再放开吃啦!!今天还打了会壁球 感觉蛮好玩的 比网球简单 比羽毛球难 不知道南京哪里有壁球馆啊? PS:照片是新买的水小物
简单逛了一圈喀什大巴扎,眼睛都看花了,给小朋友买了两顶羊毛毡帽,1块和3块一米的布都没看到,看来需要 陪同前往才行。另外深圳哪里有裁缝啊?否则布买回去也做不成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