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你们早上喜欢吃什么早餐呢,小嗨喜欢海南粉和后安粉~~~清晨来碗很简单的海南粉,就觉得幸福了~~~你们如果知道海口哪里有好吃的海南粉呢,就快给吃货小嗨推荐吧。
厦门哪里有便宜点的婚庆公司呀简单布置婚宴就行了联系
Hello,天津! 从温暖的上海飞来,真的想说,雾霾+冷!!!好吗! 所以,有什么好吃的推荐呀? #吃货的世界就这么简单
我想纹身,很简单但很好看的那种,不晓得太原哪里有纹的好的地方啊……希望各位好朋友可以给个小建议,谢谢亲们啦~~
小编小编,万能的小编 ,麻烦帮帮忙,请问谁知道哪里有租房子的? 要求:就一个人住的单间,有床,有简单家具即可,租住时间大概三个月左右,可合租,限女性,地点最好是在教育宾馆附近。
谁知道北京哪有做衣服的地儿???越靠谱越好 就想做套男生的青年装那种简单的~ 别跟我说太高级的订制什么的啊。。真是吃不准朋友们现在的level啊 多谢多谢~
【A】我一朋友借了我一万多元钱当时打了个比较简单的欠条上写的五月底还但是现在打电话给他要么不接要么就说过几天打电话给我 结果就没打电话给我过 该怎么办?【B】 能不能帮我问问岳阳哪家理发店剪空气刘海比较好?【C】 岳阳哪里有学爵士舞的地方吗?要环境好,舞蹈室大【D】(匿名)麻烦帮忙问一下:办护照需要带些什么东西?是去楼区公安局吗?
党媒们的吃相太难看了,能告诉我为什么每次雷锋做好事总会有人跟拍?二十几岁的年轻人,在短短的一生中居然有几百张照片存世,这仅仅是爱照相那么简单吗?而且,你们一直宣扬雷锋苦大仇深,是穷苦人家的孩子,可是在那个举国上下都吃不饱饭的年代,他为什么戴得起瑞士表,穿得起皮夹克,开得起摩托车?
超级想吃烙馍卷菜!以前上大学时天天吃,可是苏州不知道哪里有!那么简单好做的小吃怎么没有流传到这里来呢?有谁知道苏州哪里有吗?
昨天回沈途中在微信参加个活动今天被通知中了一张票,开心的不得了,取票一看是最高价第一排还挺高兴的,可是谁知道现在怎么什么剧都能拿出来上舞台演这都是什么和什么啊……剧情、逻辑都不能用简单来形容……戏剧形式、舞台效果完全和票价不符……除了一两个硬憋的笑点,真的不知道这个剧有什么意义,仅仅是科普“春柳社”?口口声声话剧的精神、话剧的意义……这算什么话剧啊,戏剧学院学生的作业也就这个水平吧……坐第一排我都能看睡了也是够了……要不是第一排我可能早就先走了……心疼花真金白银买票的人……唉……本不该这么毒舌,但是真心受不了了……这都是啥啊啥啊……本来进场之前还对五折活动抱有一丝兴趣,出来以后毅然走掉,毫无留恋……看完北京保利以色列大戏《乡村》和孟京辉改编萨冈的超棒舞台效果和表现力的《大家好,忧愁》之后,回来再看这个,简直接受无能……人的审美层次就和口味一样,上去了就很难下来了吧……就像去过国家博物馆两次,回来真就对省博物馆没什么感觉了……唉……这大晚上也只有一碗烤冷面能弥补我饱受摧残的心了……ps.开场时候后面两个中年阿姨貌似很懂的样子在讨论话剧圈的事,一张口:陈佩斯这两年弄那个开心麻花挣了不少钱啊……阿姨你这么说沈腾知道吗??……我旁边的阿姨一直在吃一袋“三鲜伊面”,对,干吃,我都不知道她在哪买的……看在她女儿模样的人在旁边给她提鞋的份上我忍了……散场还有阿姨年纪的人说“这剧还挺有意思的哈,这几个小孩挺好玩的”……大姨你为了好玩回家看小品好么……唉……糟心的一晚上……
发小问我你还记得小学同学xx么。我:怎么能不记得啊,他小时候长得多好看啊,白白嫩嫩大眼睛尖下巴,跟日本漫画男主似的。发小:对!他小时候可是我的梦中情人呢。谁知道现在成了一个两百斤的大胖子!!两分钟的沉默后我:长那么好看的人,就算胖了也还是好看的吧。朋友不禁点头。颜狗的世界就这么简单
想吃煲仔很久 又不知武汉哪里有好吃的店 于是决心自己做 买了个初级食器 第一次尝试就选了最简单的素食材 当季红萝卜真心好吃!虽然底下的米有点糊了 但烫烫辣辣的 把我感动了~ 下次试试锅底涂一层橄榄油 应该就不会糊了吧 嗯 我开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