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睡前各种想吃锅包肉和泡馍。好不容易捱到了中午,果断下楼端了一碗泡馍回来。我是有多热爱北方食物啊!锅包肉是没那么方便了,至今还不知道武汉哪里有。就指望着去哈尔滨吃正宗的了。嘿嘿。
上课啦上课啦 中午吃饭肿么办撒。 有什么好吃的推荐一下
中午去北影食堂吃饭,突然想起这个问题:夏天来了,北京哪里有露天电影看呢?
终于吃到这间“70后餐厅”了,不错哦果然要中午才有位 不知道上海哪里有80后餐厅呢?
大家有什么好吃的饭店推荐呢?中午吃什么
这家盖房子的每天早上标准6:10开始哐哐哐!中午也是别人午休的时候就哐哐!有谁知道集美区违章建筑举报电话的吗?求告知!严重扰民而且加盖这么多一定违建!
说起素食,原来的“天天过年”现在是专门的吃素菜的地方,中午到这里去吃,要早点去,去迟了有时还没得吃。另外,金土桥茶楼也有专门的素菜,因为他们老板是佛教徒,吃长素,也就是每餐都是素食,因此这茶楼也有素食。云梦路的“妈妈的菜园” 也超级棒!大家还知道岳阳哪里可以吃素吗?
今天中午跟 去吃饭,从出地铁开始就坑了,找了半天没找着有什么好吃的。女王推荐了个焖锅我就跟着去了。。。然后,女王她昨天收了三十多个开年红包,可是她今天出来没带钱!没带钱啊魂淡!!!我是出来打土豪的啊喂!!!
#中午上庄烧烤’晚上猪蹄火锅’不得不说’天天吃得很撑’我终于胖了’今晚和老公大学同学们大吃特吃去’谁推荐下亮马附近有什么好吃的
鼓楼支行同志实在太热情了 有什么好吃的都要一一推荐!早上的大饼油条还没消化 中午一大碗过桥米线又下肚!再在鼓楼待下去 肯定要胖的…
中午吃什么?关注西子微信,发送"美食 (你想吃什么或店名)就立刻提供地址还有电话!例如:发送"美食 鸡"就可以搜索到有关鸡的餐饮店,发送"美食 鱼"我就知道惠州哪里有鱼吃!好方便阿!
我和好朋友明天在新光天地吃中午饭。我们俩女的饭量也不大。新光天地有什么好吃的吗?欢迎大家努力推荐哇!(不要推荐汉堡王之类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