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团购价“抵过底裤”最近好多人去太古仓睇电影。常有人问11

由于团购价“抵过底裤”最近好多人去太古仓睇电影。常有人问我附近有什么好吃,我都是推荐太古仓对面的【南粤嘉宴】,特点是中午可以饮茶直落(特别周六日中午好多人排队)香茜饺等广式点心,胜在出品几精!如果怕唔饱点几个小菜混搭来吃,都唔错!味道有保证,就是贵D,要人均¥70左右。 ​​​​

再也吃不到重庆地道的酸辣粉了,中午家乐福的酸辣粉竟然要811

再也吃不到重庆地道的酸辣粉了,中午家乐福的酸辣粉竟然要8块还不好吃!!重庆酸辣粉只要3块五!!!还好吃到暴!!!青岛哪里有正宗的酸辣粉啊??

竟然中午了…酒气还没散!我还没醒!此刻问个问题…厦门哪4

竟然中午了…酒气还没散!我还没醒!此刻问个问题…厦门哪里有hold的住的霸气侧漏的…炭烤猪颈肉?

中午快吃饭的时候突然接到我姐 的电话,尽然是问我杭州哪18

中午快吃饭的时候突然接到我姐 的电话,尽然是问我杭州哪里有好吃的。。。我真的很少在外面吃哦。。。最后介绍她去西湖时代广场的银泰楼上,去了没啊?不知道还满意不(貌似把港丽弄错地方了)。。。这鬼天气又冷了。。。这鬼地方更冷。。我是不是又要穿上我的秋裤了

一个人坐在珠海的海边,漫无目的,不知哪边是澳门哪边是家。3

一个人坐在珠海的海边,漫无目的,不知哪边是澳门哪边是家。没有太阳的中午,紫外线依然很强,就这样把自己晒黑,如同温水煮青蛙。风浪很大,水是黄色的浊,却充满力量。我想起多年前写过一首歌"我想越过海越过天,海到无边天作岸。我想越过海越过天,海天茫茫我不退却"年轻就是勇敢… ​​​​

中午吃饸饹面,真是难吃死了,连洛阳的十分之一都赶不上!搞1

中午吃饸饹面,真是难吃死了,连洛阳的十分之一都赶不上!搞得我现在都饿了!谁知道北京哪里有好吃的饸饹面啊?

楼下的,你赚的是美金?天天搞得我大中午无法深眠……可怜的3

楼下的,你赚的是美金?天天搞得我大中午无法深眠……可怜的便头痛……安溪哪里有质量很好的耳塞?

我忻。。刚到家。。本来天真的以为我早上可以去送机。谁知道9

我忻。。刚到家。。本来天真的以为我早上可以去送机。谁知道北京那么大,到哪都得两三小时,老公的朋友中午又约了饭局。。只好打消这个念头了。结果今天还是差点点没赶上车你还是快来长沙吧特别想你了

同学们,朋友们。新学期又开始了。推荐你们个挺不错又实惠的2

同学们,朋友们。新学期又开始了。推荐你们个挺不错又实惠的吃印度菜的地方。老师不吃印度菜的,都已经去了五六次了。。2/F., Onfem Tower, 29 Wyndham Street, Central,Hong Kong T. 2530-5353。中午去最适合。。。你们有什么好吃的地方也给老师推荐推荐阿。。 ​​​​

一看就很有胃口的面,中午来一碗吧!想知道浙江哪里有好吃的10

一看就很有胃口的面,中午来一碗吧!想知道浙江哪里有好吃的,请关

今天中午跑到一家米粉店去吃粉,但是还不是我喜欢的口味。万2

今天中午跑到一家米粉店去吃粉,但是还不是我喜欢的口味。万分想念广西的米粉呀,不是桂林米粉,不是螺蛳粉,是桂西北早餐吃的那种薄薄的滑滑的糯糯的宽宽的米粉,再加上一个荷包蛋,甚是好吃。北京哪里有那种米粉卖?

今天中午决定在宾馆房间叫外卖,谁知道深圳东门迎宾馆附近9

今天中午决定在宾馆房间叫外卖,谁知道深圳东门迎宾馆附近,有神马好吃的可以叫外卖啊?必胜客、KFC和麦叔叔就算了,那个我也知道的,我只看看有没有更好的选择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