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大家好哦,我是北方的,我想问下南昌哪里有好吃的面啊
求问,朋友们,深圳哪里有木棉花即英雄花看,几月看最漂亮,北方的朋友过来用于画画釆风作品
想问一下在深圳华强北那边有一家吃北方菜的,有那个可以撕开几层的春饼的,在哪,谢谢 !
小伙伴说的对,扁肉和肉燕才是好东西…福州哪里有好吃的馄饨,最好在仓山这边,北方的那种,皮薄,汤里有紫菜。(话说,小伙伴觉得馄饨哪里有我们福州的肉燕好吃啊~)
各位朋友,请问深圳哪里有北方的大饼卖? 淘宝上都没搜到,我伤心了~~
想问南昌哪里有正宗的北方手擀面,怀念妈妈的味道!
突然好想吃北方的涮羊肉啊~~~~重庆哪里有正宗的吃的啊
各位亲们,广州哪里有正宗的北方炸酱面吃啊?
同学们,开学第一天已进入寒露,气温开始再次大幅度降低,气候变化,小心感冒,小伙伴已经中枪大家适当添加衣物,北方的和往年一样即可,南方的请自行百度秋裤…. (PS谁知道西安何时来暖气?)
刚从老家回来的儿子整天念叨着要吃豆腐脑,今天问他明天什么节,答中秋节,又问他中秋节我们应该吃什么,大声的喊了三个字"豆腐脑!!!"。。。谁知道深圳哪有北方的咸豆腐脑吃啊?
我也好想念这个,以前在北京天天吃,一直念念不忘呢,同求!!! …有木有童鞋知道福州哪里有卖北方咸的加卤的豆腐脑,里面有黄花菜 香菜 豆芽 木耳等等材料!!
谁知道沈阳北方汽修学校地址到底在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