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道沈阳到底有几个北方汽修学校
重庆哪里有正宗点的北方涮羊肉哇?
这才是真正的北方元宵 完全滚出来的有木有 从小吃的就是这种元宵 炸着吃 煮着吃 比汤圆有嚼头 生吃也可以 现在很少有人制作这种元宵了 基本上都在超市买汤圆了 但是吃元宵吃的是北方的回忆 吃的是北方的年味儿 by 谁知道济南现在哪里还有卖这种汤圆的?
我这餐吃了两碗饭,并自己吃了一锅红烧肉,一锅麻婆豆腐,现在已经撑得走不动了。但发现隔壁桌两个北方女人食量太惊人了,是我的两倍由于,怪不得都那么彪悍。还有,原来苦荞麦茶超好喝,谁知道广州哪里有卖吗?
昨夜睡前各种想吃锅包肉和泡馍。好不容易捱到了中午,果断下楼端了一碗泡馍回来。我是有多热爱北方食物啊!锅包肉是没那么方便了,至今还不知道武汉哪里有。就指望着去哈尔滨吃正宗的了。嘿嘿。
看百鸟朝凤,里面吹唢呐的乐队还有丧事的流程形式,北方农村的再熟悉不过了。是不是因此才没有像不熟悉的大家那样体会到艺术以及流失的辛酸?那只妞妞真可爱停不下来,北京哪里有狗咖吗?要是有我可以死在里面,狗是万物狗是世
温州哪里有北方的馅饼吃?想吃了,很是想念家乡的馅饼王( 牛肉)
谁知道广东从化石门的红叶是什么样子的?和北方的有什么不同? 这张看起来像广东的红叶吗?
呵呵,大家好,今天刚刚开通网友,想问个问题,有谁知道辽宁都市频道(新北方)栏目的背景音乐是什么歌去吗?谢谢大家,这对我很重要,。 注:我就记住一句歌词,(…..一家人)?。
刚从老家回来的儿子整天念叨着要吃豆腐脑,今天问他明天什么节,答中秋节,又问他中秋节我们应该吃什么,大声的喊了三个字"豆腐脑!!!"。。。谁知道深圳哪有北方的咸豆腐脑吃啊?
帮孕妇提问:长沙哪里有那种北方的煎饼果子??吃货们帮帮忙哟
谁知道广州哪儿有正宗的北方饺子店吗?外婆又在念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