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南北方的拜年话还不一样呢。谁知道山东的方言是怎么拜年的。
我真觉得我像个北方人,今天在株洲吃的刀削面,太正宗了有以前在陕西吃的辣子味道,现在还回味无穷,万能的网友,长沙哪里有刀削面吃,要正宗滴
南昌哪里可以吃到正宗的北方菜?
我想吃羊汤了,哪位推荐上海哪里有?北方口味的那种。
想念北方大串的烧烤… 福州哪里有好吃的烧烤…
回来路上看到个店 觉得一连衣裙不错 试了下S号 拉不上拉链 M号才可 颇纳闷 俺一看 我操 S号150码 南方跟北方差异真大啊 北京哪里有150的S码啊
网友的小伙伴们有没有在北京或者附近的朋友 月底左右我可能去那边旅游 这边的天气长期30左右 有时发瘟会35左右 出门短衫短裤不在话下 想问下那边的天气如何会不会太冷 要穿什么程度的衣服 本人坐标广东 这是第一次去北方 个人抵抗力不是很好 所以想来问清楚一下 顺便可以给我推荐下你们那边有什么好吃好玩的
想问南昌哪里有正宗的北方手擀面,怀念妈妈的味道!
突然好想吃北方的涮羊肉啊~~~~重庆哪里有正宗的吃的啊
各位亲们,广州哪里有正宗的北方炸酱面吃啊?
同学们,开学第一天已进入寒露,气温开始再次大幅度降低,气候变化,小心感冒,小伙伴已经中枪大家适当添加衣物,北方的和往年一样即可,南方的请自行百度秋裤…. (PS谁知道西安何时来暖气?)
南京哪里有很热啊,还好没被你误导,本来只打算穿衬衫出门的,还好加了件外套,北方的孩纸到底跟南方不一样啊